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申指科技有限公司

嵌入式指纹模块, 指纹开发模块, 一体式光学指..., 指纹考勤机模块, 光学指纹仪, 半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蓝宝石之称的光学指纹模块SZT-08M
蓝宝石之称的光学指纹模块SZT-08M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50蓝宝石之称的光学指纹模块SZT-08M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19 12:0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蓝宝石之称的光学指纹模块SZT-08M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ANSI378 ISO19794
加工定制: 品牌: 申指科技
类型: 0.1S 型号: SZT-08M
规格: FBI 商标: SZT
产量: 31648

“蓝宝石之称的光学指纹模块SZT-08M”详细介绍

SZT-08M 指纹模块

FBI PIV 和 ANSI378 ISO19794认证的高端指纹仪模块SZT-08M

SZT-08M具备了最高技术标准,并通过了FBI-PIV和ANSI378 ISO19794认证,用户可通过较大的窗口采集高质量的指纹图像。模块同样可在直射阳光下采集清晰的指纹图像。SZT-08M结合综合性的SDK解决方案,为平台开发者提供最好的软硬件性能。

特点

多动态范围技术

SZT-08M采用专利MDR技术,该技术对现有HDR技术做出升级,确保该设备在各种外界光照及指纹条件下都可以采集指纹信息。即使在10万LUX直接光照条件下-相当于太阳光直射,该设备也可获得正常的指纹图像。

先进的活体指纹识别(LFD)技术

SZT-08M通过应用机器学习法,按照光学特征对图像类型进行分析并归类,因此具备先进的活体指纹识别功能。

FBI PIV 和 ANSI378 ISO19794认证图像质量

SZT-08M是全球最薄的PIV认证FAP20光学指纹模块。该指纹模块采用0.71” x 1.0” (18mm x 25.4mm)大尺寸采窗口,尺寸远远超过FAP20规定的0.6” x 0.8”尺寸标准。

手指自动识别功能

手指自动识别功能可以当手指放置在传感器上时触发 SZT-08M设备,并开始采集指纹信息。这个功能避免了手动程序,确保指纹采集工作更加简便。

应用领域

PC/网络安全

智能卡应用

考勤系统

公共应用

健康及医疗

电信

银行/金融

POS/mPOS

ATM/柜员机

企业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